详细>>总体组概况
聚变堆总体集成设计
聚变堆物理、技术和运...
聚变堆主机和材料
氘氚燃料循环
辐射防护
安全和RAMI 分析
秘书处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

磁约束聚变堆总体设计组(筹)第二次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

  7月4日,由科技部主办的磁约束聚变堆总体设计组(筹)第二次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科技部基础研究司重大科学研究计划处傅小锋处长和多数总体设计组专家出席会议。会议由总体设计组组长万元熙院士主持。傅小锋处长代表基础司做了重要讲话并介绍ITER国内配套专项总体进展情况。万元熙院士就聚变堆总体设计相关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与会专家对前段时间的工作进行了讨论和总结,并确认总体设计组工作结构,工作安排,任务分工和近期的工作计划。

  万元熙院士还向大家通报了依托单位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为进一步加强和支持总体设计组专家们在科大工作和研究生的培养,经校领导批准聘请总体设计组所有专家和傅小锋研究员为科大的兼职教授和博导。


7.4-1.jpg

 
欲浏览最佳效果 建议你使用IE4.0版本以上的浏览器 屏幕设置为800*600 增强色16位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网络信息中心